腦內解剖異想世界

未來踏實製造中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rackback:- ● Comment:-○

2009*01*21 Wed
23:46

成為王子的正確方法

因無法實現而卻步 用密實的繭將其束縛 以火舌吞噬殆盡

(不知道是要忍耐到多久的煎熬)

所以我放棄了 因為不可能實現

不過沒想到我是這麼不想一個人...親愛的室友我想処ン們(淚)還有社團的baby們

雖然我是很想說放棄了

但心裡卻想說再努力看看

試著改變自己

不論是頭髮臉衣服這種外貌部份

(雖然說人不正怎樣弄都不正啦orz但我真的想要有自信一點

還是在學習工作上的態度

每個禮拜都衝幾組sample出來吧

我會在時間上做些調整

等我有了自信跟勇氣再說吧

而後失敗了也不會那麼後悔

謝謝珊陪我到處亂逛

因為一時間不知道要找誰

不知道我打電話過去會不會打擾到別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在忙阿之類的

註:標題是一部日劇XD

而跟這標題一樣

我想改造自己

有人想幫忙或給點建議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01/24○
@@如果有回台北
我可以帶你去買五分埔的清倉衣服
改造的入門是換穿著喔
我高中朋友超愛來這招的~
不過我不太會化妝
雖然我身邊很多高手 但
但我覺得化妝器材跟技術其實還滿深奧說
可能要比穿著花更多時間

我想我能懂你的心情
自信永遠都不夠!

有事情來打點話給我吧
遇到挫折就找人說說
真的! 我之前也遇到好多困境呢
希望你早日走出你的困境喔!
[ 編集 ]
○2009/01/29○
我已經從台北又回台南了XDD
之前有去過五分埔
只是在加自信前我可能要加荷包的重量

我覺得不論是頭髮穿著還是畫粧都是一門學問
(我現在只能說是寒酸orz)
所以會慢慢進行吧

恩...只不過有時覺得打擾大家很不好意思
因為說是困境或煩惱(我是真的很煩啦T口T)
但其實也不是什麼挺重要的事
可能只是心情太差或定不下心
想一直玩可是要做實驗而且再兩個禮拜就要meeting
(同一天要資格考)
然後在老師心中已經是名單了...

我可能有點累了吧
對於五年都做同樣的事感到厭煩
但不斷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要盡量喜歡現在的生活

最後 真的很謝謝你(抱)
好久沒見到你了說
然後每次都在說我的事orz
小花姐也是!如果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也可以找我talk喔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一點
[ 編集 ]
○2009/01/30○
有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是這樣說的嗎? -___-|||
總覺得有時在阿ken身上可以看到一些自己的影子XD
同樣想過的事情 哈! 就嘗試存一筆錢去改造吧!
其實期末看到你的時候 感覺已經有點變啦 真的!!
不過我聽朋友說 要改變的話 就連心境也要改變
整個感覺才會一起變唷! 做參考~ 努力together啦!
有事可以敲敲msn唷~呵呵
對吼!還沒去參觀你的窩咧~回台南再殺去!

附: 噢~出現"超久不見的小花姊"留言耶XD
[ 編集 ]
○2009/01/31○
可是...你說看到自己的影子
這種感覺好像是...你以前有想過類似的事情
感覺我好像很晚才想到這些事情(的確是很晚啦...)
沒錯>~< 我會努力試試看的v
不過期末我跟平常一樣的說(咦)
心境...這有點難 真的...
還是沒有自信(對很多事) 很怕生(你不要說看不出來orz至少我在系上話很少)
我想等到我有能力能嗆機車學長的時候 我就成功了= =++
想敲msn的時候妳都不在 吸哭
等候妳的大駕光臨!

呵呵呵>v< 真的"超久不見"啦!
看下次我殺回台北國找小花姐好了
這幾天回去都只待兩三天真的沒辦法到處亂晃
下次特地到處找台北國的居民玩好了(誤
[ 編集 ]
○2009/02/01○
加油啦.(拍拍

外貌不是一切
有時就算有了外貌
卻反而失去更多

不過想改變也是好事(笑

話說我前幾天才剛被老媽抓去買衣服
又去掉了好幾千..(遠目
[ 編集 ]
○2009/02/02○
當然外貌不是一切
這是我原本的想法
但有時覺得這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想法

不過我覺得有些比外帽更重要的
像是說話技巧(談吐) 或是 人際交往互動

畢竟所謂"曖曖內含光"
可能有極少數人是能做到這樣的
不過不會說話的人真的很吃虧(我就常吃這種虧)
不能好好把自己所想的用語言表達
(我也比較會用文字表達...可能吧)

人際交往就曾被念過
說我不太花時間聯絡感情
其實...這是很複雜的事= =
所以我很...很久突然想起時, 會到處亂找人聚會

可能這兩點比改變穿著打扮還難呢

買衣服好阿(誤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プロフィール

ken

Author:ken
鏽蝕的腦袋瓜

訪客數
咕嚕咕嚕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