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內解剖異想世界

未來踏實製造中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rackback:- ● Comment:-○

2007*04*26 Thu
04:22

最近

心情起浮不定
生理時鐘變得亂糟糟的
希望可以快點調整過來
下午睡過頭 翹了課
現在精神好得很 哀

很多事都沒有熱誠
心死了...是嗎?
不論畫圖或讀其它的書
甚至玩遊戲都提不起勁

或許是 抗拒 現在太沉重的心理壓力
給室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睡死時叫我起床
這點真的是"大感謝"阿
還有 有你們的關心真的很好
最近心情陰晴起浮不定
別在意

給716的系上夥伴
和你們一起打打鬧鬧的感覺真好
一起念書寫作業心情也不會太差
或許 很多事有人在旁邊
感覺會大大改變
讓我們再撐過這一年半吧

給社團的大家
恩 有限制大家打電動的時間真是太好了
我不得不這麼說
或許會被電玩組的抗議
但被晾在一旁的感覺不好過阿

最近因為考試念書等種種原因
較少去社辦
不過要去圖書館可以找我

總而言之
認識你們真好!!


列個這禮拜的事情清單
念單操小考 日文(鴨子&杏要記得阿XD)
預報x2
專題的東西還沒碰(天阿)

推廣--逆轉裁判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7/04/27○
最近我也有這情形....
雖然不是為了考試而是報告
沒有熱情就不要急
可能是倦怠期吧!
我也常有這樣的時候
一段時間過了就會好了~~

真的很想找人聊的時候可以來找我喔
我很樂意傾聽你的苦悶的
大三應該很累吧
加油!

[ 編集 ]
○2007/04/27○
小花姐~~(抱緊)
我想跟你聊天
但也要是你有空的時間喔
畢竟你也很忙吧!

現在呈現一種 頹廢到嚇死人的地步= =
[ 編集 ]
○2007/04/29○
喔呵呵呵呵呵!!!!!!!

系上主科考到現在全部不及格啊啊啊啊啊!!!
[ 編集 ]
○2007/04/30○
你要跟我聊可以打我手機找我啊
我可以的話一定會去找你的!!!
忙碌的時候
頹廢似乎是種理所當然的狀態~
因為實在沒力氣去管其他事情啦XD
[ 編集 ]
○2007/04/30○
科科

這週末來開夜市團跟大潤發團吧vvv
[ 編集 ]
○2007/05/01○
小花姐也很忙吧^^
比起你來我寢室
我過去找你或許比較好
畢竟是我麻煩你嘛XD
不過我怕吵到你室友
真的超感謝的
即使沒看到你
想到你 我還是會很感動

卡斯特 我要跟我要跟
我要去夜市跟團(難得考完)
加油加油 考試作業可不少XD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プロフィール

ken

Author:ken
鏽蝕的腦袋瓜

訪客數
咕嚕咕嚕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