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內解剖異想世界

未來踏實製造中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rackback:- ● Comment:-○

2007*12*18 Tue
01:05

對不起

我覺得我還是管太多或是說的太多了...
真是對不起


還有在留言本上寫的也是
就不要管我了哈哈

不奢望改變
但請不要干涉別人的想法
以及多點順其自然
不要給別人及自己太大壓力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吧
戴著面具的感覺很難受
我也是寫爽的啦
唔!不過
人生就是要快樂啦
共勉之
我好像最近太懶散了
(睡太多 嘖嘖)


或許我是容易被影響的人吧
其實雖然覺得這樣的做法不太好
或許這也是另一種勇敢吧
因而存著羨慕的複雜心情
卻連伸手的力量都顯得微弱

真是不該提起的
雖是件微不足道的事
雖然當下說了一秒就立刻否定之類的話
或許很難割捨吧
一點一滴滲入再將它否定

我承認這只是嘴砲
深怕被發現
因此讓時間沖淡一切

從沒開始就不會劃下句點

恩 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危險的其實是我嗎XDD)


真的最後還剩下什麼我已經不敢再回頭看
不是怕剩下什麼可怕的東西
而是什麼都不存在的空氣流動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7/12/12○
最近似乎不少事情發生??
我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會很想知道XD

不過要學會放鬆一下自己
然後再加油
[ 編集 ]
○2007/12/13○
謝謝你^^

大家都要加油阿
想做啥就做啥吧=3=
[ 編集 ]
○2007/12/18○
噗噗~最近要好好規畫未來了~
[ 編集 ]
○2007/12/18○
有看到(舉手)
要好好思考一下喔 加油!
(這或許是我覺得一定要對自己嚴格的部份)

潛水鴨 你第一次回文耶!

不過說起來除了我的理想外讀化工系是為了錢XD(說什麼不要錢的傻話那是有錢人才會說的啦)
[ 編集 ]
○2007/12/19○
我似乎聽到了弦外之音(?)


話說是危險什麼呢..?(歪頭思考
[ 編集 ]
○2007/12/19○
弦外之音你已經聽過一次啦XDD
危險...我想是心境的改變吧

因為我現在又回復正常了
所以這離我很遠XDD
[ 編集 ]
○2007/12/19○
well 高高興興最重要^^
[ 編集 ]
○2007/12/19○
對阿對阿 不然人生太累了(抓頭)
kira也要快樂點
不要哭哭XD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プロフィール

ken

Author:ken
鏽蝕的腦袋瓜

訪客數
咕嚕咕嚕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