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內解剖異想世界

未來踏實製造中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rackback:- ● Comment:-○

2008*02*19 Tue
00:36

小小的OS

我不想要開學阿(死


善意花朵緩緩綻放
我情不自禁靠近
卻被你重重刺傷
請讓我靜靜地看著你吧


2008/02/27
BL真是時代的趨勢阿!!!!!
<以下請選擇性觀看>
雖然B子說那個夜市的情形沒什麼
不過我看得很開心耶(毆
這...該不會已經變成本能反應了吧 =口=|||

就是阿
當我們正在等著我們的食物時
有兩個(還是一群 咦?)男生就從我們面前走過
(這也不怎麼樣)
後面的男生推著前面的往前走 感情不錯
前面的少年正在吃東西
吃著吃著
就邊把東西遞給後面的男生吃"阿(ㄚˋ)恩"
(咦!?為什麼有點怪怪的=O=+)
而且似乎有墊腳尖 邊側著頭--總之那一幕超可愛的阿(毆飛
你們的感情真好阿!!!

我當下還忍住笑意
過了幾秒就爆炸啦!!!
蘑跟張囧你們都知道我在笑什麼耶!!
"是剛剛的那個吧= ="
"就是那個V"

回去說給室友聽 居然一下就被猜到他們吃的是烤麻薯(如果我沒看錯
真是太強了
恩 我們寢當晚很HIGH XD

還有杏跟卡斯特的那幕
其實只是杏要拿東西
然後就抱(靠)著卡斯特了...
恩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總之我又爆小花了ORZ
我不是故意的T=T
只是你們的感情好好喔V
杏每次遇到這種事都會說"你羨慕嗎"
但是當時我抽蓄到說不出話來了
其實我是想說"你們可以繼續下去的"(燦笑)


還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我看到畫面真的很直覺的反應了
但是你們說的腐點反而我沒什麼感覺
看來可能視覺上的衝擊比較大吧XDD

我也不想練腹肌
肚子痛死了 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プロフィール

ken

Author:ken
鏽蝕的腦袋瓜

訪客數
咕嚕咕嚕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