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內解剖異想世界

未來踏實製造中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rackback:- ● Comment:-○

2008*03*09 Sun
23:23

最近變成一個整理狂XD

話說我從腐女的世界回歸現實後
埋頭進入了日本樂團的世界
不過想說好久沒碰樂團了
大概有一大堆不知名的團通通出籠了XD
我只知道比較老的團阿!
因此查了許多資料聽了一大堆的歌曲

發現日本的樂團有一大半都是視覺系樂團
(日本的重金真的不多 相較國外也略遜一籌)
不然就是由此發跡的...
那數字之旁大阿!!!
如果要一團一團聽要花好幾天的時間吧!

最近不知為何又興起了視覺系樂團的風潮
畢竟那是在我出生年代(85)左右很流行的樂團形式
但在04前之後有一大堆樂團如火如荼地出現了
雖然都是視覺系樂團但風格卻明顯不同

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有沒有誰知道日本有什麼樂團(什麼都可)
請跟我說吧!!!
因為大家聽的方向很不同 所以或許我有漏網之魚也不一定XD

當然整理了那麼多樂團當然會有一些收獲
ヴィジュアル系
=>視覺系的強大搜尋網站
還有聽了不少相當有水準的歌曲
但並非每個人都可接受視覺系

因此我推薦一個清新曲風的樂團
CUNE(純粹的嗓音 少年風味)


クローバー/CUNE


ねぇ
瞳閉じて
思い出すメモリーズ
ゆっくり時を運ぶ春の風
そう
手を繋いで
探した四葉の
夕暮れ帰り道で
はしゃいだね

さよなら駅のホームで
君はちょっと涙浮かべた
もし神様がいるのなら
どうか二人離さないで

もう泣かないでおくれよ
寂しがりな恋心
小さな君の笑顔は
僕にとってチカラになる
もう泣かないでおくれよ
ずっと抱きしめているから
小さな君の笑顔は
まさに僕のシアワセなんです

さよなら駅のホームで
君はちょっと涙浮かべた
もし神様がいるのなら
どうか二人離さないで

もう泣かないでおくれよ
寂しがりな恋心
小さな君の笑顔は
僕にとってチカラになる
もう泣かないでおくれよ
ずっと抱きしめているから
小さな君の笑顔は
まさに僕のシアワセなんです

ねぇ
手を繋いで
探した
こたえは
ほら
足元にある君の笑顔だよ

歌手官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プロフィール

ken

Author:ken
鏽蝕的腦袋瓜

訪客數
咕嚕咕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