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腦內解剖異想世界

未來踏實製造中

2009*09*07 Mon
17:44

超忙的

超忙的--超想玩遊戲

所以熬夜玩了遊戲
我室友應該很想殺了我吧
結局爛死了
所以這一陣子不會再碰了

遊戲只是遊戲 如果人生也能用數值計算就好了
--
忙歸忙
星期日還是去布魯樂谷玩水了
沒去玩過水 第一次玩水覺得很有趣>V<
好多好多沒玩過的東西
可是我會暈船不能玩浪XD
被說叫很大聲可是我又沒聽到= 3=
不過聽說尖叫對身體比較好喔!
--
做實驗!
測BET&ICP
家教徵求中 *

2009*08*06 Thu
19:30

呦喔!!謝謝大家!!

起因在幾天前
因為我脫口說的任性話
我想當天在場的人應該都被我搞得心情不好吧
恩...其實我沒有惡意 也知道暑假生日的人好像都會被略過

只不過看到同樣暑假生日的學妹有大卡片有些吃味= =
真是任性的要求阿 現在想想
其實只要有一句生日快樂我都會超開心XD

當天在場的蘑跳跳kira
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kira說的離子燙其實我也想去弄
原本我也很想燙直可是真的很貴
不過剛好有特價就去弄了
可惜很快又捲了=3=

還說什麼沒有被慶生過(其實有(羞
沒有大卡片
我真是太任性了啦= =

而且明明自己也會忘記
因此我覺得忘記或記錯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還是希望有人能記得
只要有人記得就行了
就是這種矛盾的感覺吧!

最近常處於發呆恍神的狀態
(前一陣子提不起勁
有點失去目標
覺得人生無趣的感覺?
放空太久 還是覺得實驗到底在幹麻吧XD
當然8/5也是相同的情況
吃飯->窩張囧宿舍->去家樂福
原本以為這一切都非常理所當然
自以為理所當然的跟平常一樣

到了某通電話跟吃冰的時候
其實我有SHOCK到>V<
不論是傳給我的MSN簡訊禮物跟卡片都超謝謝的
還有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
還有跳跳張囧劇場(受害者阿)

寫卡片的人真是辛苦你們了XDDD
有說生日快樂的也大感謝

特別感謝阿阿MO跳跳張囧
謝謝你們的用心良苦跟別具心機XD
真是讓我感到太害羞了
感謝漫畫社的各位!!!

雖然這天很平凡
但是你們寫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都讓我感動萬分! *

2009*07*31 Fri
16:45

現在的實驗到底在幹麻

我為我一整年的研究生生涯感到慚愧!

(攤手)

可是還要再做一年的爛東西

亙!

--

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活

有什麼想把握的人事物呢 *

2009*07*01 Wed
21:17

迎向遠方的半邊月

用更多不同的角度跟積極的想法面對整個人生

現在
想要不停奔跑
因為遠方的月光有些昏暗有些刺心
卻又深深受到吸引

我想是因為這樣
讓我這樣的懶人想要跑步了
還有騎腳踏車 絕對受學姐影響了!

另方面
想要放逐自己逃避世界
什麼都不去想
此症狀好發於meeting前幾天

話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努力做實驗雖然全部失敗還被老師釘但我還是會試試看
(畢竟反應器寶貝是無罪的XD *

2009*06*27 Sat
04:01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但各退一步不是挺好?

碩二的學長很認真很害
碩一的小朋友很混不常在實驗室

似乎我們很不應該
但很多事不用這麼計較吧

碩二的很認真做自己的實驗基本上不管我們的死活
甚至還把我們出賣給頭子
接到某先生電話覺得應該是我們要在要接

我看我們碩一的輪個班吧XD 星期一到五都有人在!
(明明在實驗室又不一定會做實驗 去個屁!
--

7/9 MEETING 大難臨頭 *
プロフィール

ken

Author:ken
鏽蝕的腦袋瓜

訪客數
咕嚕咕嚕